close

蔡仁雨皮膚科
這家店位於南京東路與龍江路口
需電話預約 不然你一定會等很久
掛號費+自付額=150元

大四畢業前
從ptt及奇摩知識+
得知蔡醫師響亮的名聲
那時候的主訴是:皮膚癢
就是只要晚上睡覺或是沒事的時候
只要我摸到我的皮膚
就很想抓
尤其是冬天
常常會造成一些很難又很慢好的傷口

今天大年初五
我又去了蔡醫師的門診
依然是人聲鼎沸
在外面候診的人大概有30人以上吧
那個時候已經中午12點囉

但是他們的預約制度很厲害
就像我預約12點10分
他要我提前10分鐘去報到
在12點10~15分之間 一定會輪到我
所以每次我只要有預約
進去不用30分鐘 就可以完成 候診 看診 領藥

但是.....
看診的時間 通常不超過3分鐘
尤其我....應該不會超過1分鐘

醫師人蠻好的
他請了一位診間護士幫忙他說一些衛教還有小提醒
像我第一次去
他看診結束 就有一位護士給我一張衛教單張
教我怎麼照顧皮膚 和 要我過多久之後再去複診

他的藥!!
說真的我用的很舒服
不管臉的或是身體擦的
都有一種很清涼的feel
就不會想要去摸 去碰
感覺都不錯

但是我的腳上的傷口一直不見起色
所以我進行了實驗
有擦藥膏時-晚上睡得很好 都不會癢 不會抓
沒擦藥膏時-晚上睡得很差 會很癢 一定會抓

所以我很推薦大家去這間
他的專長...我想應該是痘痘 皮膚雷射和掉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ch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